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一輩子。

一輩子。
人的一生有多長。從朗朗青春,風華正茂,然後白髮蒼蒼,垂垂老矣,不過就是翻過幾張照片的距離。
我喜歡你帶著一口濃濃鄉音叫我的名字。喜歡看你做菜下棋自在愉快的背影。喜歡開門時聽你說一聲回來啦,手上還來不及放下掛著菜的鍋鏟。
我喜歡故意不帶鑰匙,下了公車繞去廟口,打斷你緊張的棋局先帶我回家。
我最喜歡,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。
謝謝你一生清貧卻愉快自在,困難時候總能幽默以對。
謝謝你的溫柔好脾氣,讓壞脾氣的我永遠沒法對你生氣。
謝謝你認認真真活到這麼老,陪了我這麼久。
明天是我們同在一個世界的最後一天,爸爸你放心回家不要掛念,以後讓我來想你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